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发电频道

保障物资供应,助力电力生产稳定连续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17:4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帅)近期,大唐集团公司在陕各火电单位均进入设备检修高峰期,为确保在检修时段各单位物资供应充足,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物资西安公司)积极行动,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提前掌握各单位物资需求计划。同时,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物资短缺情况,提前做好预案,用实际行动助力检修工作开展。

  加强供应侧管理,及时掌握货源信息,优化物资调配,沟通办理相关通行证,严格监管大宗材料的运输、交付过程,确保物资按时安全交付,根据需求实时调整供应计划,确保供应畅通。其次,加强需求侧沟通,与各项目单位展开深入沟通,全面了解现场大宗物资库存及消耗情况。同时,密切关注检修进度,严格把控物资运输环节,确保物资及时抵厂。积极响应“一线服务、服务一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高效及时地解决现场检修的采购和物资配送问题,赴现场实地解决项目单位物资供应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采购问题,保障各单位的采购需求。此外,为确保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的物资供应,制定详细的保供预案和应急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如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等,拟定相应的应急处置措施,包括备用货源储备、运输安排、供应协调等方面,建立应急保障机制,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迅速响应、高效运作。

  中水物资西安公司在为各电厂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推行“服务+保障”理念,倾听各电厂的意见和建议,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后续将继续加强与各电厂的沟通和合作,不断优化服务,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