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国网辽宁朝阳供电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17: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陈大为 张榕津)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人员,提升公司“家文化”建设内涵,5月31日,国网辽宁省电力朝阳供电公司综合三室为退休人员举行了一场温馨、温暖、温情的欢送仪式,以感谢退休职工为企业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退休人员首先参观了朝阳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和沉浸式体验,让退休人员对公司发展历程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深刻的了解。离退部门工作人员就退休手续办理、医保政策等退休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切实保障退休人员合法权益。

  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回望参与企业各时期建设的难忘经历,展望电网未来的发展,并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悟,表达了对公司的深厚情感,对公司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欢送仪式传递公司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达到了巩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改革成效,增强退休人员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的初衷。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