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山东龙口市供电召开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部署宣贯会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6 15: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徐广林)近日,国网山东龙口市供电公司按照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国网山东烟台市供电公司部署,召开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部署宣贯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梁中会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安监部宣贯了《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方案》。党委书记梁中会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针对春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以防范安全事故和责任事件为目标,以“十抓十防”攻坚整治典型问题违章和突出风险隐患为重点,扎实开展春季百日安全攻坚“十大行动”,全力“控风险、盯现场、保安全”,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现场一线,守牢“三杜绝三防范四不发生”安全目标。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把开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作为确保春季安全生产稳定的有力抓手,结合实际细化责任措施,精心推动实施。要落实专业管理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推动措施落实。三是要强化过程管控。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不两直”、远程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要建立全过程闭环管理机制,定期编发行动动态,在安全例会等重点通报点评。各专业部门要落实专业管理主体责任,把攻坚行动纳入专业安全管理,加大指导、检查、通报、考核力度,确保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