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6 15: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徐广林)按照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国网山东省烟台市供电公司《关于进一步加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国网山东龙口市供电公司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增应急逃生和灭火技能,确保员工在火灾发生时能够迅速、有效地做出应对。
  在消防培训,专业的消防教官向员工传授了基础的消防知识,包括火灾的种类、火灾的预防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技巧等。员工通过学,了解了如何增强火灾防范意识,如何在火灾发生时迅速做出正确的反应,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提供保障。随后,该公司组织了逃生演练,模拟了火灾突发情况下员工的逃生过程。员工们在演练按照逃生路线有序疏散,遵守规定的逃生程序,学会如何快速、安全地逃离火灾现场,增了应对火灾的能力和应急逃生技能。最后,该公司还进行了灭火演练,让员工亲自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练,学会如何正确、有效地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提高了员工的灭火技能和应对火灾的应变能力。通过这次消防培训、演练活动,该公司全体员工加深了对火灾防范的认识,提高了应急逃生和灭火的技能,增了团队的紧密协作意识。该公司将继续定期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确保公司的安全生环境,为员工的安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