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进企问诊保安全 当好企业“电管家”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6:4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刘小龙)“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每次都主动上门了解我们的用电情况,我们的用电设备几乎就没出现过电力问题,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在临洮县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厂负责人对国网甘肃临洮县供电公司新添供电所工作人员说道。该公司新添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易花卉、甘肃聚春园福定食品产业基地等重要企业客户开展上门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供电所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各企业的生产情况、经营形势、用电负荷情况,主动出谋划策,帮助客户解决客户用电难题,降低用电成本,提升客户的综合效益。同时征求大客户对供电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客户表示对供电公司的业务受理、检维修停电公告发布、用电疑难解答、突发故障抢修等工作非常满意,对用电安全检查、树障清理及供电可靠性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经该公司商讨研究后,可行性建议将纳入今后的工作计划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走访中,该公司员工还深入车间配电室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对重要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排查企业节后开工负荷攀升可能造成的设备隐患,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此外,在走访过程中,供电所工作人员还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有效降低了企业用电风险。

  节后开工以来,各行各业正在抢抓时间窗口和时间节点。临洮县公司及时掌握企业客户用电需求,营造优质电力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大客户走访工作,提前电话预约客户,走访大客户15家,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难点问题,解答客户用电疑问,收集客户用电合理建议8条。同时积极宣传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负荷方式,全力为企业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搭建好与企业的“连心桥”,紧跟企业发展需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为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