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七台河供电: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考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21 16:0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何畅)为贯彻落实网省公司安全知识考试方案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七台河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为期9天的“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考试活动。七台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安全总监、各专业部门管理人员、各单位重点及一线共计239人参加本次考试,考试合格率100%。

  考试内容分为通用和专业两部分,通用部分主要包括上级安全工作部署安排、安全法律法规等。专业部分主要包括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现场作业风险点及管控措施等。考试活动针对领导人员、专业管理人员、重点人员、一线人员存在不同侧重。考试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客观题通安全管控平台进入答题。主观题4道通过答题卡统一作答。

  七台河供电公司提前编制了《国网七台河供电公司安委办关于印发2023年安全知识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下发了考试方案和考试题库。公司安监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用什么、考什么”原则,按照考试适考清单,结合公司安全管控平台,编制了46个专业类别,明确了各级各类人员安规类题库的考试科目。

  据悉,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考试,摸清各单位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能力,抓实安全宣教活动,深化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