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石油为西安方舱医院建设项目供油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2-01-07 15: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1月3日,随着一辆承载着3吨柴油的配送车辆从西安东大经营部出库,抵达西安市雁塔区二号疫情隔离点项目施工现场,标志陕西石油正式开始为西安三座在建方舱医院项目建设供油。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正处于最紧要关头,得知方舱医院需要建设用油后,西安石油第一时间赶赴施工现场,逐一对接工程进度和施工方用油情况,并制定详细的配送计划,全力满足项目建设用油需要。他们成立党团员突击队,密切跟踪3个方舱医院用油进度,为配送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押车配送,确保项目用油不断档,全力保障方舱医院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陕西石油已为项目建设累计配送油品15吨。3座方舱医院分别是西安浐灞新城疫情隔离点、港务区疫情隔离点、雁塔区二号疫情隔离点。陕西石油将持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加速项目建设投用、全力支持西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