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油10项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

来源:中国石油网 时间:2022-01-07 15: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1月3日记者获悉,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审定的第二十八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公布,中国石油共有10项成果入选,其中一等成果2项、二等成果8项。

  集团公司“头部企业主导的国家油气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特大型企业集团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多维度能力评价与管理诊断提升”获评一等成果。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高风险油气企业基于关键要素识别的HSE管理优化”、西南油气田“能源企业快速实现增量上产的大气区开发建设管理”“能源企业以效能提升为目标的页岩气生产运维管理”、塔里木油田“深层油气田地质工程的一体化高效勘探开发管理”、渤海钻探“石油钻探企业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的精细化管理”、共享运营有限公司“石油企业全球财务智能共享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海外油气业务国际税务‘四全’价值管理体系构建”、华北油田“油气田企业以提质增效降本为导向的内部市场运营机制建设”等7家单位8项成果被评为二等成果。

  中国石油遵循“四个坚持”兴企方略和“四化”治企准则,不断强化创新改革管理,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积极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力实现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目标。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