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油又一清洁供暖项目加入保供大军

来源:中国石油网 时间:2021-11-18 16: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以前一到冬天屋里就冷得很,现在室温保持在24摄氏度,听说用的是地下水供暖,石油人真厉害!”寒潮来袭,家里用上地热供暖的山东德州市武城县76岁的李大爷说。11月6日,山东德州市武城县清洁供暖项目一期工程开栓供热,正式加入中国石油保供大军,德州市武城县百姓感受到了“石油温暖”。

  德州市武城县清洁能源供暖项目遵循“以灌定采、采灌平衡”的开发原则,坚持“取热不耗水”理念,采用地热能为德州市武城县城区供暖,总供热面积235.52万平方米。据测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替代标煤5.4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14万吨。

  项目实施过程中,冀东油田新能源武城分公司严密组织,加快建设。德州市武城县清洁供暖项目实现了“当年批复、当年建设、当年投产”。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