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TOP榜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 时间:2022-04-01 14:1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苏伟报道 3月30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

  此次大会以北京会场与线上视频参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上,原常务副会长孟祥岳被推举为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以于彤为会长,以于士和、魏锁、郑朝晖、李小军、岳少恒、史凤玲为副会长,赵欣为秘书长的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士和作的题为《牢记初心宗旨,践行使命担当》的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

  新当选会长于彤代表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题为《承前启后,守正创新,推动我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设想。于彤表示,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推进行业发展是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的职责所在,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应继续编撰好中国产业年度报告、细分产业年度报告以及其他事关国家产业发展的文章、文献,牢牢把握建设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集群的战略定位,继续运营好生物质能、氢能等产业分会,为政府有关部门决策和相关单位运营发展提供优质参考资料。在日常工作中,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要密切关注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乡村振兴、“两业融合”“双碳”目标等等,启动重点课题调研,将相关工作做实做细。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06年1月,是由境内外从事中国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研究工作的机构(团体)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龙头骨干企业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社团组织。该会聚焦战略性细分产业,先后成立了生物质能、产业创新集群开发、氢能、新型生物医药和体育大健康等5个产业分会,致力于搭建平台、建立智库,形成产业集群,实现产业引领。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