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事

企业丨4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整

来源:国资小新 时间:2023-08-02 10:42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任职

  2023年7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余波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职

  2023年7月17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任职的决定:曲光吉同志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职

  2023年7月2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刘丰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上述任命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调整

  2023年7月3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组织部有关决定:靳宏荣同志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相关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