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中国大唐将全力增发有效益电量

来源:中国大唐 时间:2024-04-16 17:20

  原标题:中国大唐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本网讯 4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本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盯紧目标、把握机遇,千方百计抓经营谋发展,在确保“双过半”的基础上,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集团公司“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传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陶云鹏,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苟伟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专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415083704.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集团各企业各部门共同努力、务实拼搏、抢先抓早,全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持续加大投资发展力度,安全局面总体稳定,生产经营再创新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咬住既定目标,乘势而上,全力增发有效益电量,严格控制燃料成本,推进项目开工投产,强化考核激励,持续巩固增强向好态势。要以“本质安全”为目标,以“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手段,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逐步健全完善适应新型电力系统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重点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抓好科技项目攻关,强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数字大唐”建设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数智化转型。要强化提质增效落地见效,全力做好亏损企业治理及风险防控,提升上市公司和金融板块质量,提高管理保障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准”字为本、“快”字当头、“实”字为要、“好”字为基,学纪律、明规矩、强队伍、促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国家审计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安全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直属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大唐黑龙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副主任、各处室经理,各分子公司、直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