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戴厚良会见河北省省长王正谱

来源:中国石油报 时间:2024-04-12 17:47

  4月10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在北京会见了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一行。

  戴厚良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驻冀企业的支持帮助。他表示,中国石油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国家战略大局,持续推进油气勘探开发,加快风光地热等新能源业务发展和综合能源站建设,推动装备制造业务不断向高端迈进,保证民生用气需求,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石油力量。

  王正谱对中国石油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石油沟通对接,全力支持公司在冀各项业务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永章,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陈钦 高照)

  责任编辑: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