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宋海良与临沂市市长张宝亮会谈

来源:中国能建 时间:2024-04-12 11:09

  4月10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山东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亮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加快推进临沂市新能源开发、城市片区开发,助推临沂市实现绿色转型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宋海良对张宝亮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业务布局情况。他说,当前,中国能建正围绕“创新、绿色、数智、融合”核心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四大转型”,系统构建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新材料“四新”能建平台。他表示,临沂市是革命老区、产业体系完备、区位优势明显、商贸物流发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中国能建愿秉持“临沂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原则,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和全产业链优势,创新“能源+”“数智+”“融合+”发展模式,提供具有能建特色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临沂打造绿色低碳智慧的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城市贡献能建智慧和力量。

  张宝亮对中国能建为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沂市发展情况。他表示,临沂市作为革命老区及人口地域大市,资源禀赋优势突出,是一座有实力、有潜力、有活力的成长性城市。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综合实力雄厚、一体化优势突出,发展战略与临沂市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六全”领域合作,推动一批“七网”融合示范项目落地临沂,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新标杆、新范本。临沂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国能建在临沂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张烁)

责任编辑: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