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学贯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电投: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4 11:59

国家电投:推动实现“2035一流战略”

  国电力新闻网讯 11月12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中央企业第三指导组成员齐鹏到会指导。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主持会议。

  钱智民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

  会议要求,国家电投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国家电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尽快制定学习贯彻方案,拿出详细部署安排,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总部各部门党支部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贯彻落实,作出示范表率。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把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保持战略定力、推进“2035一流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指引和行动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经理江毅分析了国家电投“十四五”期间法治建设面临的形势,就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提出思路措施。党组成员、副经理徐树彪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国家电投“十四五”规划落地和实现“2035一流战略”作主题发言。(边心)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