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学贯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电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3 11: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邢雯报道 11月12日下午,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中国电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坚决完成全年改革发展既定目标任务。中国电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会“第一议题”和中心组学习,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斗志、奋勇争先,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扎实业绩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学习传达活动。中国电建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的具体要求,各子企业党委也要按照属地省、市党委的要求,组织人员参加地方党委开展的学习传达活动。三是要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四是要深化学习研讨。中国电建党委中心组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研讨,结合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深入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五是要强化专题辅导。中国电建党委将于近期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六是要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