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山西能源监管办持续督导丛罗峪村低电压改造工程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4-04-16 16:41

  为认真贯彻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全面提高“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用电堵点难点问题山西能源监管办持续对丛罗峪村低电压改造工程开展督导。

  山西能源监管办以前期调研、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12398投诉工单等为基础,确定吕梁临县丛罗峪地区作为整改重点区域。为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制定针对治理措施,山西能源监管办先后组织专家组进行实地考察、召开问题分析会,提出了以“工程+运维”为手段的治理举措,并督促供电企业将整改落实到位。丛罗峪村低电压改造工程已于2023年10月立项,对丛罗峪村、麻塔村等4村累计投入资金568.45万元,其中在丛罗峪地区新设1000千伏安变压器2台,315千伏安1台立杆79基,改造线路2.96公里山西能源监管办强化过程督导,对治理现状每月核查通报,累计召开通气会6次,核查报送资料80余份。预计工程将于4月16日完工,届时丛罗峪地区频繁停电、线路低电压等问题将得到极大改善。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持续督促相关供电企业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扎实开展供用电短板长效整治,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用能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服务升级

  责任编辑: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