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西北能源监管局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资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4-04-16 11:13

  4月15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宁青三省(区)资质业务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国家能源局资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4年度资质业务重点工作。西北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主持会议,资质管理处、宁夏、青海业务办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能源局2024年度资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3年以来资质管理、能源信用、绿证核发等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推进2024年重点任务。对下一步绿证核发、许可条件常态化保持以及专项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度全国资质管理工作会议,做好西北局2024年相关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资质许可、信用监管和绿证核发对能源发展的基础性、专业性、支撑性作用,提高责任感,依法依规维护市场秩序。二是做好宣传服务。加强政策宣导解释、提升便利化水平、创新规范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坚守廉洁底线。全面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在国家能源局党组领导下,按照西北能源监管局全年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