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河南能源监管办完成前五批申报绿证项目数据全量校核工作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4-03-29 09:07

  按照国家能源局资质管理中心的工作部署, 2024年2月、3月,河南能源监管办顺利完成第四批、第五批及前三批需补审的申报绿证项目数据全量校核工作,申请项目数分别为142、121、269项,通过项目数139、114、255,通过率分别为97.9%、94.2%、94.8%,对退回项目均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

  前五批申请绿证项目数据进行全量校核工作,检验了制定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责任分工的有效性,工作中及时的沟通协调,保证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一是对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内容用红色框进行标注,对校核意见和建议用绿色框进行标注,河南能源监管办负责填写《绿证数据校核情况表》,将校核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意见、建议进行分类和统计,以便后期资质管理中心进行汇总、分析和处理。二是针对数据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尤其是分布式发电项目存在的填报有关问题,向资质管理中心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三是针对六月底绿证核发交易系统计划上线运行的进度要求,将组织全省绿电发电企业认真学习贯彻绿证核发有关政策文件和相关规定,做好建档立卡工作,确保绿证核发完成进度和全覆盖的目标。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