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福建能源监管办进一步做好频繁停电任务台账管控工作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4-03-28 10:26

  2024年第一季度,福建能源监管办锚定频繁停电整治工作常态长效目标,充分利用国家能源局频繁停电专项整治管理系统,进一步做好频繁停电任务台账管控工作,推进存量问题整改销号和增量问题动态闭环。

  一是严格审核把关。要求各供电企业按照统一格式上传“一线一策”整治佐证材料,佐证中需精准分析停电原因、制定有效举措等。截至目前,台账问题已全面整治完成,完成率100%;佐证材料审核进度按节点推进,审核通过率73.5%;对佐证材料未通过的供电企业,详细说明未通过原因,及时在系统上发起退回,并督促其按要求再整改、再落实。二是线下核查督办。将频繁停电整治和12398投诉举报办理等工作相结合,选取一定数量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督办、现场核查,督促供电企业落实整治责任,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2024年2月底,结合“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和有关政策调研,组织人员赴漳州、三明供电企业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三是加强成果运用。持续督促各供电企业及时总结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推进成果运用,加快复制推广相关创新举措、典型经验,进一步提高频繁停电整治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