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东北能源监管局公开发布《东北区域2024年2月份能源监管投诉举报办理情况通报》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4-03-26 14:52

  近日,东北能源监管局公开发布《东北区域20242月份能源监管投诉举报理情况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内容对2月份12398能源监管热线(以下简称12398热线)以及其他渠道收到和处理的工单数据、办理情况进行统计分析,针对涉及用电报装与频繁停电的投诉等事项,要求供电企业予以重点解决。

  2月份,12398热线接收东北区域有效信息1661件,同比增加17.99%;其中投诉举报信息66件,同比减少1.49%。

  12398热线向东北能源监管局转派各类工单374件,同比增加83.33%,电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类工单占比99.99%。东北能源监管局接收投诉举报信息66件,按照监管职责,已受理65件;对其他不属于能源监管职责范围的,已告知当事人。当月办结各类转派工单341件(含往月结转),其中投诉举报工单69件(含往月结转),经12398热线中心回访发现,不满意工单4件,反映供电服务方面问题3件,新能源并网方面问题1件。截至2月29日,累计办结满意率92.22%。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12398热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等用能诉求及时高效解决,通过各项监管工作,加大对能源领域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夏研钧)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