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山东能源监管办主动指导企业开展电子证照应用工作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4-03-26 10:16

  电子证照应用推广是深化利企便民、强化行业管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互通互认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主动指导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及所属各市、县供电公司推进电力业务资质许可电子证照应用工作。

  会上,山东能源监管办对电子证照的获取、使用、验证环节的要点问题进行了讲解演示,并就电力业务资质许可监管和电子证照推广应用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要求各供电企业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协助做好电子证照推广应用相关工作。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电子证照应用,深化利企便民举措,切实提升资质许可服务水平和监管能效。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