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2024年电力安全风险管控第二次会议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4-03-26 10: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东海 通讯员 宋佳奇 )3月20日,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电力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第二次电视电话会议,研判当前形势,开展事故警示教育,部署电力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和春季检修安全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电力企业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管控,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当前电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切实加强电力设备设施春季检修安全管理。三是细化落实好各项安全专项行动。四是组织开展好国家能源局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专项监管工作。五是切实做好电力设施森林草原火灾防范应对工作。六是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