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天然气

川能管道公司实现天然气安全管输2300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川能管道公司实现天然气安全管输2300天

  中国电力新闻网通讯员  梁焓 报道 截至目前,四川省天然气管道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能管道公司)已实现安全无事故连续平稳运行2300天,实现了23个百日安全生产记录,再创安全生产新纪录。

  自2013年9月首条天然气长输管道投运以来,川能管道公司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敬畏生命”的安全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健康环保,持续发展”的方针,以“零事故,零死亡,零污染”作为安全管理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公司生产实际,积极探索安全管理新思路,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长周期安全生产记录,推动实现了安全生产2300天的新跨越。

  实现连续安全运行2300天,是成绩也是压力,更是动力。川能管道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HSE管理体系建设为载体,进一步吸取和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力争再创安全运行新佳绩。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