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天然气

石家庄热电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实现最大供热负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亚丽 段磊 报道 11月21日15时56分,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2号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一次性通过汽机背压模式切换实验,标志着石热公司2号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首次实现最大供热负荷320MW,达到供热设计要求。

  石热公司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由抽凝模式转背压模式试验,是机组重要试验。该公司高度重视,先后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赴同类电厂调研供热机组运行操作及检修管理情况,完成了热网循环水大流量试验及《九期热网系统调试措施》《保证机组3S离合器正常切换的技术措施》等专项措施的制定,生产管理人员24小时备岗进行供热准备工作,为机组背压调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和人员保障。实验前,该公司基建发展部、运行分场、热工车间、汽机车间和国网河北电科院相关负责人围绕背压模式试验展开周密细致的交底工作,运行值班员紧密配合,逐条落实各项操作任务,严格按照技术交底执行。实验期间,汽机轴承振动、温度等各项指标均无异常,热网加热器带大负荷稳定运行无异常。

  石热公司2号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背压模式切换实验的成功完成,进一步提高了燃气机组的供热能力,为石热公司安全稳定供热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