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图库

湖北荆门:电力“特种兵”高空带电除隐患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8-16 16:2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黄林)8月10日,国网湖北荆门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在220千伏柳竟线76号杆塔上进行隐患消缺作业。当日,国网荆门供电公司组织输电带电作班不停电作业对220千伏柳竟线76号塔A相大号侧、B相小号侧耐张线夹引流板过热隐患,加装引流导线、临时引流线。现场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布置好作业现场,娴熟的制作好引流导线,检查带电作业工器具,穿戴好屏蔽服、安全带后,进入地电位、等电位,加装引流导线,安装并沟线夹,紧固螺栓.....在烈日下经过2小时左右奋战,成功消除两处“高烧”隐患。工作负责人手持红外测温仪进行复测,隐患点成功降温,确保了线路安全可靠供电,护航万家夏日“清凉”。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