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图库

南网云南曲靖陆良供电局:低压户表改造惠民生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8-14 22:05

  国能源新闻网讯(陆良供电局 高雄林)8月12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陆良供电局工作人员来到了云南曲靖陆良县三岔河镇万清中原泽基本农田建设专变、赵家沟清翠塘基本农田建设专变开展低压动力户表改造工作,这是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陆良供电局开展动力户表改造工作的一个镜头。

1、工作人员烈日下开展专变低压动力户表改造.png

  为了让辖区内专变低压动力用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陆良供电局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成立了工作专班,分成3个小组分别到辖区内各乡镇开展专变动力户表改造工作,此次专变动力户表改造工作主要是针对辖区内专变动力户表运行年代久远,不能满足抄表要求的专变低压动力户表进行改造。为了让辖区内专变低压动力用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陆良供电局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开展专变低压动力户表改造工作,不大一会儿工作人员就忙得满头大汗,但他们仍然投入到动力户表改造工作之中,以尽快恢复客户正常用电。同时,在低压动力户表过程当中,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专变低压动力户表改造<span class=

  据了解,近年来,陆良供电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辖区内的实际情况,逐批有计划有部署地开展低压动力户表改造工作,以确保低压动力用户用电无忧。通过低压动力户表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营销科学化管理,工作人员只需通过集抄系统便可掌握用户的用电信息,及时发现用户的异常用电情况,为用户提供快速的故障处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用户的水平。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通过开展专变低压动力户表改造工作,不仅让辖区内专变用户用上了放心电、舒心电,而且有效地改善了用户的用电环境,确保了用户用电安全、放心。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