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民权发电科普“加”考试夯实员工科学防疫能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祝寅蓓 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民权热电有限公司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果断出击,积极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一系列重要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将“一防三保”工作压紧压实,确保了防疫期间安全生产、队伍稳定和员工的身心健康,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为增强公司全体员工防控疫情的紧迫感和责任心,提高员工防控疫情的能力,民权公司利用视频会议、微信、QQ等媒介科普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相关知识,使每位员工都熟悉掌握必要的个人防护要领。3月5日,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防疫知识考试,以线上答题为主,检验每位员工的学习成效,通过考试加深了全体员工对防疫知识的掌握程度,也督促每位员工从中查找不足,及时学习充电,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为落实“一防三保”开展科学防疫做足知识储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