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1-05-24 18:30

中国电建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钟洪明 报道 5月6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巨大成就和经验启示等提出要求。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作重点发言。

  晏志勇在交流发言中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习研讨主题,对该公司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巩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深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上的“两个决议”,深刻领会党的历史蕴含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更好把握科学发展规律,更加科学研判企业发展目标、发展路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立足“大循环”,打通“双循环”,超前谋划增量市场,切实提高风险研判能力,为中国电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五是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担当。六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策划: 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高慧君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