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专题学习“两个历史决议”

来源: 时间: 2021-05-24 18: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许盼 报道 5月7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中心组举行“两个历史决议”扩大学习会,特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李忠杰作专题辅导报告。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温枢刚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李忠杰指出,华电集团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抓得很紧,特别是这次专门选择“两个历史决议”进行专题学习,充分反映了党史学习教育在不断深入。李忠杰围绕“两个历史决议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正确认识两个历史决议中的主要党史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温枢刚强调,要牢牢把握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要牢牢把握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个关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要牢牢把握砥砺初心使命这个根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紧紧围绕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部署要求,勇当国家重大科技创新的策源地、现代产业链的链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 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高慧君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