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读书班开班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1-05-24 18: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李叶 李龙 报道 4月22日至2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读书班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作开班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森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

  舒印彪在开班式上指出,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读书班是贯彻党中央关于中心组学习要求的重要安排,是华能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勇争先的有力举措。他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华能集团党组中心组党史读书班为标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好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充分发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舒印彪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中找准目标定位,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展现更大作为,着力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在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骨干作用,勇当能源电力原创技术策源地,打造能源电力产业链,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和稳固基本盘贡献力量。


策划: 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高慧君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