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华带队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国家能源局 时间: 2021-05-24 18:30

  章建华带队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章建华带领综合司、电力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来青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章建华和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在香山革命旧址,大家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居住办公的双清别墅和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来青轩,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足迹和光荣事迹。

  章建华强调,学好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能源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 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高慧君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