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惟民所系 二十年如一

来源: 时间:2021-12-07 11:35

  人民至上。

  人民电业为人民。国网福建电力通过20年一以贯之地实施电力“双满意”工程,将企业发展深深植根于人民的沃土,在致力于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的历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勇当“顶梁柱”,在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当好“先行官”,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中架起“连心桥”,在服务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中构建“共同体”,赢得了社会百姓的认可与赞许。

  20年来,福建电力在实施“双满意”工程中不断凝炼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模式、丰富工作体系,坚守“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擦亮“国企为民”的行业特色,做实“国企强国”的发展角色,彰显“国企尽责”的作风底色,搭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形成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电网智慧、福建方案,为能源企业、国有企业提供了一个为民办实事、履责担当的样本,提供了一个履行“三大责任”、担当“六个力量”的样本。

  20年来,福建电力将“双满意”内嵌到企业的战略和管理中,熔铸到员工的思想和行为中,作为公司持续转换职能、深化改革、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业务水平的标尺,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给八闽父老乡亲带来满满当当的实惠。聚焦社会关切和百姓民生,交出了“用电价格低、供电质量高、服务品质优”的高分答卷;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交出了“运维成本低、经营业绩好、社会形象佳”的高分答卷;聚焦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交出了“脱贫攻坚、能源转型、抗灾保电”的高分答卷。这20年既是福建电力全心全意服务八闽大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美满幸福的真实写照,也是见证福建电力切实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践行绿色清洁转型发展的企业成长史。

  电力“双满意”工程20年的生动实践,也为国网福建电力人标注了一个新起点。服务无终点、满意无止境,乘着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的风帆,国网福建电力初心如磐、接续奋斗!(黄河)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