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会讯丨第六届国际储能峰会9月于广州召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第六届国际储能峰会9月于广州召开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沛然 报道 伴随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分布式能源的推进、电动汽车的推广、储能系统的建设,第六届国际储能峰会(简称“ESC2019”)将于9月11~12日在广州召开。

  自2012年以来,国际储能峰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见证了中国储能产业的成长,已成为中国储能行业跨界融合及合作发展平台。

  据悉,第六届国际储能峰会暨能源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将与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联合举办。

  本届国际储能峰会论坛部分将设主论坛和5场平行论坛,以“储能推动能源变革”为主题,全方位深度解析各类储能应用技术以及储能商业模式。将分别就“电动汽车与储能技术协同发展”“德国储能市场更新”“前沿储能创新技术”“储能在微电网中的应用”等多个热点展开探讨,挖掘产业机会。

  作为论坛亮点之一的 “储能在微电网中的应用”板块,是由ESC主办方与小城镇电气联盟联合倾力打造,论坛将邀请欧洲微网和储能项目实施案例承包商分享海外微网和储能的先进技术与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