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海院中标99.8兆瓦电池储能站工程勘察设计

来源:上海电力设计院 时间:

上海院中标华能英国99.8兆瓦电池储能站工程勘察设计

海外高端市场新突破

  近日,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华能英国99.8兆瓦电池储能站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这标志着上海院在打开海外高端市场、高端项目的道路上获得了重要突破,海外战略得到市场认可。

  本次竞标项目是目前英国乃至欧洲容量最大的储能电站,作为老牌发达国家英国伦敦地区的电力科技前沿项目,是最契合“双高”标准的标杆性项目,是检验世界级顶尖承包商综合能力的赛场,亦是世界一流电力咨询企业奠基石,竞标高手云集,竞争异常激烈。

  上海院团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讨、冷静分析,编制出高质量的技术文件与精准的成本分析,最终以储能工程强大的技术实力、行业业绩、服务质量、合理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的肯定,以综合评分第一的好成绩在众多强院中突围成功。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