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行业观察丨比亚迪将调整国内储能市场战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邓恢平 报道 日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营销总监邹德天在“2018中国储能西部论坛”上首次公开表示,比亚迪将调整国内储能战略,不参加国内招标项目,专做储能设备供应商。

  邹德天介绍,比亚迪最大的优势仍然在产品,比亚迪拥有一个扎实的研发团队从事储能事业。比亚迪储能业务和电动汽车业务有很大关联性,储能+电动汽车核心员工超过2000人。因此,比亚迪将回到自己的主业上,专注做产品。

邹德天表示,从今年开始比亚迪将会停掉国内基础的招标项目,选择做产品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不再成为大家的竞争对手。在正常项目中,大家看不到比亚迪的应用,但是比亚迪会和各位一起合作,提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比亚迪将会在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我们一直在产品改进上做大量工作。以目前比亚迪储能集装箱产品为例,仅一个储能集装箱空调比亚迪就已经研发了6代产品,不断改良,我们希望在一些细节上做得更好。”邹德天说。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