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将于9月在唐山召开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将于唐山召开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沛伦 报道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暨中国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英文简称“ESC”)将于9月19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ESC2018聚焦储能、分布式能源、新能源电动车等核心产业板块,并围绕“因储能而智慧,为储能而创新”为主题召开11个分论坛,使“展”与“会”完美结合。作为全球储能峰会(英文简称“WOES”)的中国站,ESC已经成为储能行业重大活动的推动力量,得到了全球储能行业机构及协会的广泛支持。

  此次展会将解读德、美、日、韩、印度等国家的光伏发电、并网技术和储能最新市场动态、应用需求、补贴政策、市场准入法规以及相关技术要求等,帮助企业顺应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标准要求,使其可以顺利开拓海内外市场。另外,现场还将发布《全球储能产业研究报告》为储能产业赋能。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