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比亚迪为家庭打造家庭储能系统MINI ES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比亚迪展出家庭储能系统MINI ES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邓恢平 报道 4月2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 “比亚迪”)携储能电站、智能微电网、户用储能系统等产品亮相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展会上,比亚迪集装箱储能系统模型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该模型以1∶1的产品尺寸真实还原集装箱内部主要产品结构。

  此外,比亚迪展出了一款为家庭打造的家庭储能系统MINIES。该款产品和家用电脑主机大小相当,可根据客户需要放置容量为3千瓦/3千瓦时或3千瓦/6千瓦时的储能电池,能够实现离网和并网使用,操作简单,用智能手机就能实现管理。

  同时该产品具备超长寿命,10年质保期,目前在德国、澳洲、英国、日本等地区被广泛应用。

  据悉,比亚迪凭借成熟的铁电池技术、大功率换流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储能产品已经出口至美国、德国、日本、瑞士、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各大客户提供超过400兆瓦的储能产品。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