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爱能森多能互补储能技术通过专家鉴定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爱能森多能互补储能技术通过鉴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段佩韦 报道 1月11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国内知名专家团队对深圳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能森”)的“多能互补储能零污染高效冷暖系统技术与实用工程”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与会专家听取了爱能森首席技术官曾智勇的汇报,一致通过了鉴定意见,认定该技术成果属国内外首创,在同类开发研究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该技术成果具有单位体积储能密度大、内循环热泵效率高、启动响应速度快、冷暖两用、系统能耗和损耗小、设备利用率高、投资和运行成本低等优势,可进行单元化、模块化设计建设,既适合分布式也便于集中式供冷供热,在防治重污染天气和确保民生之间提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山东、河北等地实际运用,效果显著。

  目前北方地区的冬季供暖基本都是采用锅炉,煤和生物质燃烧时排放出大量的温室气体和微小颗粒物,成为北方地区重污染天气越来越严重的诱因。国家针对重污染天气治理,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出台了众多治理政策,督促和支持各地的重污染天气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