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监管】山东能监办开展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排查整治

来源: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时间:2021-05-28 15:14

山东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确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电力监控系统安全,提升网络安全监测预警、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电力监控系统安全事件事故,山东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了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全省电力企业和电力调度机构将加强电力监控系统运行维护力度,落实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责任,限期完成网络安全隐患整改,严守网络安全目标,按时按阶段完成自查整改。

  为保证本次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山东能源监管办将通过远程技术监测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导,对发现未整改的隐患问题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逾期未改正的依法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