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际】国际油价5月26日上涨

来源:新华财经 时间:2021-05-27 17:19

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 国际油价26日上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5月26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66.21美元,涨幅为0.21%。2021年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2美元,收于每桶68.87美元,涨幅为0.32%。

  美国能源信息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4.843亿桶,环比下降了170万桶。同期,美国车用汽油库存环比下降了170万桶,蒸馏油库存环比降幅为300万桶,丙烷和丙烯库存环比下降了40万桶。包括商业原油、成品油、丙烷和丙烯等在内,上周美国商业石油库存环比下降了770万桶。

  此外,上周库欣地区原油库存量为4480万桶,环比下降了100万桶;上周美国战略原油储备规模为6.284万桶,环比下降了164.6万桶,为连续第七周环比下降;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连续第三周维持在1100万桶。

  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炼厂日均原油加工量为1520万桶,环比增加了12.3万桶;上周美国炼厂平均开工率为87.0%,高于前一周的86.3%;上周美国日均原油净进口量为284万桶,环比下降了26.5万桶。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国需要考虑到伊朗原油出口可能增加这一情况。对此,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26日表示,这可能是为欧佩克+在6月1日的月度会议上提出减产做铺垫,市场仍然对伊朗原油将冲击市场感到担忧。

  美国利波石油同仁公司总裁安迪·利波(Andy Lipow)表示,尽管伊朗原油重回市场或对油价形成利空,但整体来看,油价在今年夏季应该依然能得到支撑。

  美国里特布施同仁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吉姆·里特布施(Jim Ritterbusch)说,人们因去年受到疫情阻碍而急于上路旅行的冲动将会给汽油市场带来支撑。(刘亚南)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