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宣威供电局羊场所战“疫”时刻 电力保供电永不停歇

来源: 时间:2022-12-28 08:49

  12月27日15时15分面对片刻的雨夹雪,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全力做好供电保障,满足疫情防控各类用电需要,坚持为辖区群众供好电,供电“不打烊”。在这次疫情防控保供电中,羊场供电所组建了专门的抢报修班组,充分发挥为民保供电的宗旨。

  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把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加强值班管理和应急抢修,组织保供电人员赶赴一线,巡视相关低压供电线路,全力做好重要线路、设备的巡视、测温等各项保供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我们在防控疫情期间,主动排查临时保供电重要客户,对重要客户进行保供电。为保障在全力确保重点用电单位供电保障的同时,积极做好供电服务,大力推广“不见面”的远程服务,向用户告知24小时值班服务报修电话,便于云南省羊场镇用电客户就近、就快、就熟解决用电问题。  

  在保障用电客户安全供电中,羊场供电所全面加强对羊场镇卫生院、集镇等疫情防控重点用电单位或部门等重要客户设备特巡,确保供电线路和设备保持良好运行状态,保障疫情防控单位电力可靠供应。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加强外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和各项保障工作,保障职工健康和各项生产工作高效运转,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全防疫有距离,供电服务零距离”这就是供电人的共识。每天都要对辖区内的重要客户进行检查,为辖区居民提供用电服务,确保疫情期间重要客户和居民的供电,一直服务在保供电一线。“医院治病救人得用电、人民群众居家也得用电,在这个全民战‘疫’的关键时刻,我们得保障安全可靠的供电。”虽然为了防疫,要求大家少出门,人与人要有一定距离,但是他们供电服务不能有距离。在保供电中,一直工作在防疫保供电一线的员工很多,开展的抢修故事也不少;此次战“疫”中宣威供电局羊场供电所全力以赴的让羊场镇人民在“光明”中战“疫”,真正体现了电力保供电的优质服务。(唐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