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清县供电大辛阁所“红外成像”问诊设备服务百姓履职尽责

来源: 时间:2022-11-14 09:39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晓龙 报道 近日,明月高挂,万家灯火时,国网永清县供电公司大辛阁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巡线员们使用红外成像仪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及供电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巡视和检查,对电网的安全运行“把脉问诊”。

  迎着悄悄升起的月亮,寒意也挂满了枝头,该供电所巡线员们的身影开始穿梭在田间地头和大街小巷。夜间是用电高峰期,利用红外成像仪进行夜间巡视能排除日光干扰准确更直观的检测出设备在高负荷运行中是否存在隐患,所以大辛阁巡线员们利用红外成像仪仔细的巡视检查着每一个用电设备负荷情况,观察每一条线路和每一个接头线夹,发现过热点,及时登记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力求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和隐患。一种高度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老同志陈建辉手里拿着成像仪边走边和大家说着:“有了这个东西啊,我们就可以更好地检查线路喽,咱们在供电基层第一线,我们所做的事都是稳定民生最基础的事,全心全意为了老百姓服务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