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沛县供电张庄所1小时快速为卡点接电送电

来源: 时间:2022-10-18 10: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卓璐 报道 10月13日,国网沛县供电公司张庄供电所6名党员服务队快速行动,1个小时快速为沛县张庄镇南大门临时疫情防控卡点接电送电,确保了疫情防控卡点的安全正常用电。 

  当前,江苏沛县疫情处于关键时刻,防控任务非常艰巨,为有效排除风险,尽快阻断疫情蔓延,疫情防控实行临时全域静态管理,江苏沛县张庄镇南大门设立24小时临时疫情防控卡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卡点需要架设线路夜间用电,国网沛县供电公司张庄供电所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接电任务后,立即组织由李庆新、荣光、朱兴学、徐荣建等6名党员服务队,快速赶到张庄镇南大门疫情防控卡点,现场勘查,制定施工方案,并同步做好应急材料的准备工作,党员服务队立即投入到架设线路接电工作中,放线、接电、按装插座、灯具......经过1个小时的忙碌,卡点的接电、布线、安装灯具等工作全部完成,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卡点的正常安全用电。

  “太感谢你们了,及时为我们卡点接通电源,这样我们一起防控工作开展就方面多了。”沛县张庄镇疫情防控卡点负责人对张庄所党员服务队员感谢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