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淮阴供电营业部原来办电这么简单

来源: 时间:2022-09-30 15:0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郁立静 报道 近日,在淮阴区益兴名人湾小区,业主张先生握住客户经理马亚洲的手,表示感谢“原来办电这么简单啊!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近期,淮阴供电营业部接到一张政府热线12345工单,是淮阴区益兴名人湾的业主张先生,反映2021年缴费给物业办理安装充电桩,但至今物业未给其安装。接到客户的诉求后,负责该片区的淮阴供电营业部客户经理马亚洲立即联系客户,现场开展服务工作。

  客户经理马亚洲了解到该客户至今未申请居民充电桩新装申请,也不知道如何办理,立即向客户解释说明,居民申请充电桩需要到供电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由供电公司负责提供电源,将表计安装到位。居民充电桩办理需提供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车位产权证明、电动汽车拥有证明及物业证明,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或至营业厅办理充电桩申请此项业务。

  张先生当晚即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充电桩申请,马亚洲第二天看到客户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预约下午勘查。在现场,马亚洲根据实际情况,现场确定供电方案,第三天完成装表送电。在装表验收现场,客户张先生连连向马亚洲表示谢意,他没有想到这么快完成充电桩办理。

  通过网上国网APP,客户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办理充电桩报装业务,淮阴供电营业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快速完成充电桩装表送电,助力客户“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