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图们供电公司长安供电所多措并举保障秋收用电

来源: 时间:2022-09-30 14:4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隋晓涛报道近日,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长安供电所为保障秋收时节农户用电需求,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大力降低客户办电成本,落实“三零”服务城乡全覆盖,并加强“保护电力设施”知识宣传,及时消除农户秋收用电安全隐患,确保配电线路、台区安全稳定运行。

  9月以来,该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拉网式”巡维,主动上门为用户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在碧水村昌晟蔬菜种植基地,党员服务队帮助用户排查、消除配网线路等供电设施安全隐患,并对大棚内的制氧机、水泵、循环机等各类用电进行了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为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防止大型农机外力破坏事件发生,该供电所积极做好各项特巡排查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了重点线路秋收特巡保电行动方案。组织运维人员对田间跨越线路进行安全距离测量,就安全距离达不到要求的线路进行整治,同时对田间、路边杆塔防撞标识和拉线护套开展“地毯式”检查,对缺失的防撞标识及时更换张贴,发现破损或达不到要求的拉线护套集中更换。   

  图们公司将根据秋收保电方案,在做好电网设备运维的同时,进一步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缩短业务流程,优先为种植大户秋收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秋收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