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和城中心供电所:精准服务企业 助推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17: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伟 彭军 报道  “通过和城所人员主动指导我们查看网上国网能效账单、绿色国网综合能源诊断报告,我们调整了企业用能模式,减少了能源消耗。”天能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此赞不绝口,这是和县供电公司和城中心供电所服务企业的又一个生动案例。自天能电池集团(马鞍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KVA高性能蓄电池项目正式投产以来,和县供电公司和城中心所配合相关部门紧密围绕项目建设,积极提供最全面的政策支持、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最优质的服务环境。

  和县供电公司和城中心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向天能集团推荐使用“绿色国网”和“网上国网”APP上的能效诊断报告和能效账单功能,帮助企业了解用电情况及用电特征,通过“能效账单”中的峰谷分析、政策红利等模块,不仅能对负荷波动、峰谷电量、变损电量等用电数据实时查看,还可以通过能效账单功能中负载、力调分析等可优化项提供合理化用能建议,针对供电服务需求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

  长期以来,和城中心所结合自身实际,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收集群众对于用电、电压质量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加以解决,同时,根据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在容量变更、计量计费等方面做好跟进服务,在电能替代改造方面提供全程支持,持续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和县供电公司和城中心所将指导和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提升用能效率,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