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图们供电开展数字化供电所建设普及和推广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08 12: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费笑峰 报道 近日,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开展有关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建设应用的推广和宣传工作,针对数字化供电所建设工作进行普及和推广。推动数字化转型在基层落地应用,使员工得以熟悉体验数字化开放平台的便捷和高效。

  此次推广和宣传工作,该公司以“数字化示范”工作要求为引领,以提升资源集约能力和数字化平台应用能力为目标,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数字新基建公众号、公司官方网站、微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下”通过基层员工群、开展数字化指导教学实践与视讯传播等方式进行。“数字化开放平台”在供电所的应用,可以有效解决基层数据服务共享难、应用难等痛点。平台将极大丰富基层员工的工作内容,也可以更好地提高供电所的服务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运营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充分探究基层实际需求,通过健全数字化平台运营体系和机制、加强宣传力度、引流开放多种举措并举,逐步实现供电所管理数字化、业务数字化、服务数字化,全面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以用促建、以建促用”持续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