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供电所

洪门供电所开辟“新通道”保夏季用电无忧

来源: 时间:2022-08-30 13:44

  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洪门供电所的作业人员顺利完成了10千伏龙全线免沅支线杆上的新线路组装,进一步提升了该线路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

  据悉,该公司洪门供电所所辖区的10千伏龙全线免沅支线存在电杆开裂、耐张杆拉线松动等问题,易导致倒杆、断线,从而造成影响居民用电;另外,该支线位于山区,线路通道跨越多个山头,砍青巡线的维护压力大,架设新线路供电是该公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必要举措。当下正值夏季用电高峰,该公司合理安排时间,制定了周密作业计划。

  当日早上6时,该公司作业班成员一大早就到达现场。在穿戴好安全帽、准备好劳动防护用品后,工作负责人宣读工作票。各小组开始分工作业:装横担、安瓷瓶、紧线拉线,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上午9点多,户外气温达到36度,经过3个多小时连续不间断的作业,作业人员在烈日下完成,施工人员身上早己被汗水湿透。

  据了解,新免沅支线的接火点改变,新立57根电杆,架设电缆160米。下一步,将继续重点治理老旧台区、过载台区等电网薄弱问题,加强巡视,为“迎峰度夏”平稳供电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