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建昌所紧急抢修 为客户送上“及时电”

来源: 时间:2022-08-30 13:44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没话说,一个电话,就帮我解决了问题......”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建昌所的工作人员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赶往客户李老四家中及时地恢复了正常供电,受到客户的称赞。

  据了解,家住南城县黄家围村的用电客户李老四,在村里开了一家豆腐加工坊,当天早上,他一大早准备磨豆浆,刚一打开闸就听到“嘭……”的一声,只见电表下面开关处冒了一阵黑烟,他的豆浆机“罢工”了。这下把李老四给急坏了,这么热的天,停电了出不了豆浆,豆子全会馊了,这可怎么办?于是他赶紧拨打供电公司的报修电话,不到半小时,该公司建昌所工作人员就赶到现场。经现场核实,是客户电闸烧坏导致停电,工作人员经过半个小时的抢修,李老四的豆腐加工坊又转起来了。

  随着持续的高温上升,家中的空调、电扇等降温电器带来大量且长时间运行,各类安全隐患逐渐显露出来。该公司根据区域划分和责任分工,组织各片区的工作人员深入村头巷尾,主动上门及时为所辖区内用户排除隐患,切实提高用电质量。同时,结合当前夏季特点,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用电常识和注意事项。

  电力抢修不停歇,优质服务不打烊。该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用电抢修,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客户用电感受。